安安辣豆瓣醬 | 13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立頓瑞士巧克力奶茶TP | 6x250 ml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王子麵-火鍋/滷味專用 | 50 g x 5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香烤桃木燻棒腿 | 2 入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安迪士巧克力(雙薄荷) | 165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爸爸「想替兒女圓夢」摒棄收租 暖鍋店房主開價1億出售金店面
女歌手新婚1個月自動幫夫納妾 甜喊「想替他湊齊4個老婆」
天降怪雨!停車場僅一輛車上空下雨 氣象專家神解答

對此網友反映紛歧,有人認為女生才是導前方,「標準打趣開過甚,弄巧成拙,戳到人家的點了,還來取暖」、「沒事提什麼鬼聘金,聘金是一張通往翻臉的單程車票」,也有人認為「分得好,應當再多送他兩巴掌」、「還沒成婚就在提處不童貞,代表他很介懷,所以婚後處不處女的話題,絕對沒完沒了」、「噁男都不知道自己很噁」。但男友卻不這麼認為,聽完後只回「妳又不是處女不值錢了,我願意娶妳就很不錯啦,妳還想要聘金啊?」女生聞言完全傻住,覺得本身被用肉體權衡了,馬上不爽的回嗆「那你也不是處男了,你也不值錢?」沒想到男朋友竟辯駁本身身為男性,不能和女性用同個標準對待。

在原PO看來,這只是普通的情侶開玩笑話題,沒有真的要收很多,「頂多就是一個象徵性的表示」。」

原PO生氣暗示,兩小我一向都是AA制,對方賦閑時她也不惜嗇賜與金錢扶助,想不到男朋友竟拿肉體來權衡她,乃至求全譴責她「都被此外漢子上過了,應當有自知之明自動降身價,而不是還好意思自動談前提。

她與男朋友計議聘金,竟聽到「不是童貞不值錢」的回應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,xframe)

論及婚嫁的進程有良多眉眉角角的處所要注意,特別是「聘金」跟「禮俗」最輕易成為親事談崩的導前方。一位女子埋怨,日前跟豪情不變的男朋友惡作劇聊起聘金的話題,她笑說本身很有行情,不意男朋友竟回「妳又不是童貞不值錢了!」此話一出讓她就地傻眼,男朋友還說固然本身也不是處男,「但我是男的,所以紛歧樣。」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表示,與男友交往過程中都沒大問題,某天閒聊時恰好說起婚禮、聘金之類的話題,她認為兩小我也差不多可以準備進行下一個階段了,就用開頑笑的語氣跟男朋友說:「我姐妹結婚她準老公給了不少聘金呢,你準備給我多少呀?我也是很有行情的哦!」

原PO當下就氣到直接飆罵,「我是否是童貞跟我值不值錢沒有任何幹係,就像你是否是處男跟你值不值錢也沒有關係,既然你感覺我不值錢,那你就快滾開吧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