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| 108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美粒果柳橙汁 | 4x450 ml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三花男性內衣(圓領)XL | 1 件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黑師傅捲心酥(巧克力)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Extra潔淨口香糖量販包(薄荷) | 14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▪ 曹佑寧接下戰帖?本尊答應跟楊勇緯PK對決「這個項目」
豈料,因大陸河南連日暴雨成災,他也無意歡慶決定喊卡,特別錄製1分鐘影片放上「華仔寰宇」網站和「劉德華全球歌迷影迷會」微博,除宣告新歌運動延期,也有話想跟河南市民說。

天王劉德華本年出道40周年,原訂21日要發布新單曲「奉陪到底」,也宣布7月29日晚間要與粉絲相約直播慶賀出道周年。

▪ 疑吳亦凡選妃畫面流出 辣妹火辣「騎乘式」熱吻太震撼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珍妮佛羅培茲官宣復合班艾佛列克 擁吻秀火辣身段慶生

劉德華在影片中身穿黑外衣、戴黑帽嚴肅地說:「我是華仔,我想親身告訴各人,『華仔天地』內的新歌運動將會暫緩推出,因為看到河南良多地區豪雨成災,我難熬痛苦,所以就把這個活動暫緩吧。 ▪ 頻道內容竟混同「越南A片」 吳淡如急開正版自清

影片一出,讓粉絲及網友很感動,想不到仍有網友放錯重點留言問「捐錢沒?」被他的粉絲撻伐,指出不該用數字去權衡他人的愛心。

若是你在家中的話,我希望若是你們碰到洪水進入的話,記得記得要拉電閘,進展各人懂得回護自己,我們人人一路為河南加油,但願所有所有同夥人人都可以或許平安然安,加油!」

劉德華接著說:「感激雨災中的逆行者,希望他們平安然安,還有市民若是沒需要就不要外出,如果外出的話,但願你們闊別電線桿,不要自動渡水。

▪ 獨/本想飛美國打疫苗 徐乃麟為這緣由留下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